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积极准备迎接本科生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18-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全面落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形成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航空航天学院师生联动,相继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研讨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大会、开展多形式“知校情·促评估”主题班会、网络公众平台积极推送、督查寝室卫生打扫、开展期中考试等一系列工作,扎实推进迎评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布置到位、知识覆盖全面。

一、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将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整改到位,逐一落实,学院于5月9日上午8:30在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和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教务员列席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过程、质量与监督保障体系、培养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大会积极推进

5月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大会在新校区A座104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栗、辅导员连选、高佩茹共同出席此次会议。邓栗副书记强调全院师生需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全员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并针对寝室卫生、到课率和文明礼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三、多形式“知校情·促评估”主题班会陆续开展

为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和学风建设主题教育,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和辅导员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号召各班开展“知校情·促评估”主题¬¬班会,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对同学们进行督促,航空航天学院各班陆续召开了主题班会。主题班会活动融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于一体,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

四、督查寝室卫生打扫

5月11日晚上,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督察寝室卫生,实现查寝工作全覆盖。邓书记叮嘱学生教学评估注意事项,强调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注重文明礼仪,展现航空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了帮助大家在寝室也能时时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3.0》,学院学工组整理制作了本科教学评估重点资料,发放到每个寝室,抽检督促同学们巩固学习,帮助每一位同学牢记相关基础知识。

五、开展期中考试

为了更好的督促低年级同学摆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决心,检验知识成果,航空航天学院于5月12日开展了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期中考试。 

审核评估工作与每名师生息息相关,作为航空航天学院的一分子,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学习成绩、“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师生坚持同聚力、共奋斗,全身心投入迎评各项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工作,有条理多方式落实迎评工作,保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