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空间智能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8年3月22日,应罗世彬院长邀请,航天科工空间工程总体部吕东明主任一行莅临航空航天学院开展技术交流暨空间智能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航天科工空间工程总体部吕东明主任、总体部总体室刘军虎主任、总体部总体室陈杨副主任、总体部结构室曹伟主任、总体部科研室张永军部长、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空间智能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罗世彬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航天科工空间工程总体部对学院科研的支持。接着,廖俊副教授、陈琪峰教授、项军华教授先后介绍了创新中心在灵巧浮空器系统研究、集群飞行器协同控制研究和微小型卫星总体与关键技术研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就相关技术内容和工作重心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研究重点和工作思路,为后续的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吕东明主任就会议进行了总结,激励协同创新中心发挥人才集聚和机制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扎实工作,做出优异科研成果。

最后,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罗世彬院长代表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航天科工空间工程总体部签订空间智能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