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红心向党 逐梦芳华”2021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文案:陈佳宇 摄影:李旭杨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15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在校本部立功厅隆重举行“红心向党 逐梦芳华”2021届毕业生晚会。中南大学团委童卡娜副书记、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胡亚军书记、刘亚红副书记、梁步阁副院长、杏建军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1.jpg

首先,舞台大屏幕展示了学院领导、2017级班导师和大一至大三学生对17级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远在北京的罗世彬院长更是在百忙之中为毕业生送上了真切的线上寄语。

之后,胡亚军书记上台致辞,胡书记回顾了与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出浓浓的不舍之情,鼓励他们勇追梦想,不负青春,成为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紧接着,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你要跳舞吗》、乐器弹唱《生命因你而火热》、古筝伴奏舞蹈《将进酒》、相声《别再损我了》展现了航院学子的才艺与活力,现场气氛持续高涨。随后胡亚军书记等多位老师的舞蹈《十送红军》,多位航院老师与探控1701班的朗诵、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航院师生的爱党赤诚,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接着,歌曲情景剧《昨日青空》、情景剧《麓山南路的日子》、舞蹈《Lovesick girls》、歌曲《春风十里》、合唱《再见》、舞蹈《有梦想大爆炸才不会失恋》异彩纷呈,夺人眼球。最后,航院全体教职工带来合唱《春天的故事》,以满怀激情与展望结束了本次晚会。

2.jpg

3.jpg

5.jpg

   晚会设计有三轮与弹幕互动的抽奖环节,激起了现场一轮高过一轮的高潮,也为幸运儿送上了庆祝建党100年精美纪念奖品。

   在合影留念后,航空航天学院“红心向党 逐梦芳华”2021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6.jpg

4.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