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拟将袁俊杰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袁俊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袁俊杰,男,汉族,大学文化,江西九江人,1995年8月出生,2017年9月进入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12月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2月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孔春阳、朱政亮。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袁俊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如有异议,可来电、来信,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2月4日

联系电话: 0731-888377132

电子邮件: 47978760@qq.com

来信地址:中南大学升华后楼航空航天学院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11月28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