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顺利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新学期已至,迎新工作也将进行,为了将迎新工作做得更好,9月5日19点,航空航天学院在升华后楼六楼学院办公室为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2017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栗,分团委书记连选,辅导员高佩茹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邓栗副书记为大家做迎新动员讲话。她首先对16级学生嘱咐了一些话:希望大家在经历了一年的大学生活之后,能够更清楚的认识自己,自己已经从一个被迎新者变为迎新者,要用你们最新的面貌迎接新生。随后她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尽管迎新活动每年都有,但是这在全校性活动中处于重要地位,一定要认真完成;二、在迎新的那几天中,天气可能不是很好,每个人都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并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懈怠;三、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要相互协作、配合,只有每个人都有集体感,我们团委学生会才能更强,更有凝聚力;四、每个人要各司其职,保证所有人能够完成相应的任务,我们的迎新工作才会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的工作安排就绪,邓栗副书记鼓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后,由两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主席沈琦越介绍安排迎新期间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为每个部门安排了工作,并要求每个值班的负责人将任务分配到每个人身上,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自此,航空院2017届新生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航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一定能够顺利进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