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召开2020届团学会述职评议 暨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伍彩云、张希蕊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19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新校区A座122教室召开2020届团学会述职评议暨主席团竞选大会。辅导员连选、分团委书记高佩茹老师,团委及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大会由文宇超主持。

1.jpg

  首先,刘宗轩、吴双等八位部长团成员向大家做各部门学年工作述职总结。之后,主席团候选人张溪怡、吴双、张子豪、吴登宇、雷椿尧依次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主席团的认识并提出独特的建议。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连选、高佩茹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就竞选人演讲内容和工作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如演讲者较其他人的优势、如何协调分管部门与其它部门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竞选演讲之后,工作人员收取选票进行统计。

2.jpg

5.jpg

  接着,分团委书记高佩茹老师围绕“骄傲”、“总结”、“希望”三个词作了总结讲话,表达对大家的肯定与希望。表彰环节颁发了“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工作志愿者”、“明星部门”等奖状,并为下一届部长团颁发聘书。最后,“万岁胜意”包含着学生会主席喻辰璐对大家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大家在前行路上坚定且勇敢。

3.jpg

4.jpg

  合影留念后,2020届团学会述职评议暨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6.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