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 “拨雪寻春,活力航院”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朱金耀 摄影:张雪怡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于2022年3月9日在新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拨雪寻春,活力航院”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以及全体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组成10支队伍参与比赛。    

114B9

参赛班级有序站队,齐聚运动场。在主持人介绍后,胡亚军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表达了对各位参赛师生在运动中团结合作、增进情谊的殷切希望,强调了“安全第一,成绩第二”的比赛原则,表示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随后,运动员代表李俊东宣誓,全体运动员将认真对待比赛,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周广森宣誓,全体裁判员将公平公正公开,尊重比赛、尊重选手。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DCF43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趣味接力、“保卫萝卜”、“不倒森林”、十人十一足共四项。在趣味接力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要通过团队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袋鼠传球、指压板跳绳、排球过网、“心有灵犀”、“同舟共济”五个项目。“心有灵犀”项目中对航空航天知识的考察更是本项目的亮点,让学生在比赛中增长航空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89DB4

“保卫萝卜”当属本次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同学们将沙包丢向对方班级,为了保护老师,每一位同学都拼尽全力接沙包、掩护、配合。简单的游戏承载的是同学与老师共同运动、齐心协作的欢乐。在这里,同学们短暂告别室内,享受不一般的快乐。

7A915

十人十一足、“不倒森林”两项比赛更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在灿烂阳光下、清风吹拂中,老师与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配合默契,赢得场下同学们的喝彩。

89B88

赛程结束后,进行幸运运动员的抽奖。刘歆羽、许梦瑶、刘畅、卢瑜同学与王逗老师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幸运之星。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318EC

“拨雪寻春,活力航院”,告别凛冽的冬风,迎来明媚的春日。在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我与导师在一起”师生同乐,老师与同学们默契配合,团结合作,增进友谊,收获快乐,师生情谊在本次比赛中熠熠生辉。

25A2A

一审:张帅 二审:周明娟 三审:杏建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