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2020年航空航天学院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湘教发【201544号)和《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大教字【201632号)文件,航空航天学院就2020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修读类型 

1.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2、辅修专业: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二、报名条件及遴选办法 

1. 在主修专业已经修读的年限内,成绩良好,学有余力的学生

2. 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限报名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3. 报名对象:20182019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19级申报。 

二、报名选拔时间安排 

1628日至73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3),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并附上学校本科教务系统中辅修报名栏内导出的成绩单),本人签名,扫描件发送至主修学院,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发还给学生本人后,学生最迟于7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我院(申请表由院存档)逾期概不受理,邮箱地址:tanyaozong821010@qq.com 

2.78日前,我院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在网上审核选拔名单,如报名人数较多,对学生进行面试选拔,面试内容以学科基础课(数学、物理、电路理论等)为主。78日,在航空航天学院网站公示选拔结果三天。 

三、授课方式 

根据报名修读人数,由我院决定采取随主修专业班级上课的授课方式。 

                                                                                                                                                                                                                                                                                               航空航天学院

                                                                             2020.06.24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