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2022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报名工作的通知之要求,我院就2022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修读类型

1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2、辅修专业: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二、报名条件及遴选办法

1在主修专业已经修读的年限内,成绩良好,学有余力的学生

2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

3报名对象:20202021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21级申报。

、报名选拔时间安排

1514日至519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操作手册见学校通知附件3),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并附上学校本科教务系统中辅修报名栏内导出的成绩单),本人签名,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学生最迟于520日前交至我院教务办(申请表由院存档)逾期概不受理

2524日前,我院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在网上审核选拔名单,如报名人数较多,对学生进行面试选拔,面试内容以学科基础课(数学、物理等)为主。524日,在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网站公示选拔结果三天。

、授课方式

根据报名修读人数,由我院决定采取随主修专业班级上课、或单独开班的授课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092

地址:校本部升华后楼620

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29日

一审:张帅 二审:周明娟 三审:杏建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