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航空航天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活动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查、面试,确定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通过名单,见附件。

1.通过提前面试且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必须于2020年9月28日-10月15日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2.未能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选拔条件的同学,可在2020年9月份再报名参加我校综合考核选拔。详见我校届时对外公布的《中南大学综合考核选拔2021年优秀应届本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告》。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945。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20年7月14日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