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或综合考核)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校外推免生和综合考核选拔考生复试工作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2014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荐及综合考核选拔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复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蒋炳炎
副组长:李红英、邓栗、王岩
成员:黄小忠、杏建军、时伟、武元新、梁步阁、岳建岭
二、复试科目
1、专业素质和能力笔试:考试科目为“航空航天技术概论”,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为100分。
2、外语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全方位考查考生的外语能力、综合素质及能力。
外语测试采取听说交流形式,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采用面试形式,满分各50分。
三、复试时间
1、专业笔试:2013年10月16日上午09:00-10:00
2、综合面试:2012年10月16日下午10:00-12:00
所有考生必须于10月16日上午8:30前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或学生卡)到中南大学主校区航空航天学院六楼会议室报到,填写“复试情况表”。不按规定时间前来复试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四、录取
1、学院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复试情况决定拟录取考生人员,凡在复试中专业笔试或综合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一律不予录取。
考生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专业笔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
2、电话通知考生领取“复试结果通知单”。
3、拟接收的推免生以及通过复试的综合考核选拔考生名单在本单位网站上公示10天。
4、通知公示无异议的综合考核选拔考生持“综合考核结果通知单”到我校校本部三办301室办理确认手续。
5、复试合格的校内推免生凭本科生院下发的“校验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10月30日前)和现场确认、缴费、照相(11月10日-14日,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
注:复试合格的校内外综合考核考生参加2014年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资格线,即享有优先录取的资格。确定录取时若需专业调剂(含学位类型调剂),须服从调剂。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13-10-09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