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王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王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俊,男,仡佬族,研究生,贵州铜仁人,1995年10月出生,2017年9月硕士研究生入学。该同志于2018年5月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3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孔春阳、韩耀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如有异议,可来电、来信,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2日

联系电话: 0731-88830945

电子邮件: 2297300975@qq.com

来信地址:中南大学升华后楼航空航天学院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二0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