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2017年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积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好的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以下2先进党支部5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先进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校级)、本科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陈琪锋(校级)、阳海棠、周明娟、高佩茹、许德泉(学生)

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学校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