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戴江宁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及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现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安排如下:

一、述职评议范围

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报告要求

述职报告包括履行职责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三个部分。总结部分要注重用数据、用事例说话,把特点亮点总结好,存在的问题要讲实,分析原因,明确具体努力方向,提出实实在在的办法和措施。

三、述职安排及考核标准

学院党总支将于2021年12月17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现场以工作汇报的形式进行述职(需要展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照片),支部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和差。对考核结果“优秀”的党支部,将会作为“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并将考核结果作为申报校级以上“优秀党支部”的重要依据。经考核存在问题比较突出的,应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

同时,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向支部党员述职评议。

四、材料上交要求与时间

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电子版和党支部党日活动照片请于2021年12月10日前发送到2297300975@qq.com,党支部工作手册请于2020年12月10日交到升华后楼620办公室。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1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