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 细化部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3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细化部署。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3182555.jpg

会上,胡亚军书记对照《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并和各位支部书记共同研讨了学院拟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

胡书记指出,上周召开的动员大会已经拉开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各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主动性和自觉性,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制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带领本支部党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多思多想,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