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央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以及中南大学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有效推进巡视工作中需整改的意见尽快尽好地进行整改,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10日在升华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研讨《中央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吴辉剑带领党员学习了巡视整改的相关文件,并通报了巡视整改意见中与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有关的情况,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形式轻内容、上课玩手机、考试舞弊、意识形态阵地不够安全稳固等。

随后,各党员结合整改意见以及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己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中央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共同建设一个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研究生党支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