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探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0月25日晚9点在学院活动室开展十九大精神探讨会,全体本科生党员出席本次探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佩茹老师主持。

 

首先,高佩茹老师指出,十九大强调了教育青年,教育基础工程。我们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仍要对教育投入大量的精力。对高老师自己而言,她不仅要多学多看,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素质的提升,努力全面发展自己。对学生而言,要将学生组织起来,将十九大精神理解透彻,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都要践行十九大精神。

接着,全体本科生党员依次发表自己观看十九大之后的感想,针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向老师及其他同学展开提问,并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划时代的报告,抓住了中国新时代脉搏,把社会发展与人民幸福感联系在一起。

 

会议的最后,高佩茹老师说道“十九大闭幕,但思想不闭幕。我们要将精神延续下去”。我们要将新举措,新要求认真去学习,去牢记,去理解。90后是非常幸福的一代,也是责任巨大的一代,我们成长在我国快速发展时期,理应接过建设国家的重任,为我们国家,我们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