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  文 陈佳宇 图 李旭杨 伍彩云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月8日晚7点,航空航天学院于新校区B座113教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老师、辅导员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出席此次会议。退伍士兵韩同欢、陈楚麟、黄加雄同学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与。大会由连选老师主持。

11.jpg

会议开始,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入伍宣传视频,吹响征兵“集结号”,汇聚强军“正能量”。接着,辅导员连选老师介绍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特别强调了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对青年大学生入伍的重视,会在学生发展、经济待遇、就业升学等方面全力支持同学们入伍,并希望同学们树立参军报国光荣的意识。同时,连选老师赞扬了我院已经投身军营、奋斗于基层艰苦环境的几位参军同学,并通过播放电视台采访片,激励全体大学生报名入伍。

12.jpg

随后,退役大学生士兵韩同欢、陈楚麟、黄加雄讲述了参军入伍的感受。他们分别介绍了在部队中的工作、生活,返校后的保研推免、评奖评优,毕业后升学公考等多方面的发展空间,表示学校提供大量优惠政策,保障学生顺利入伍、返校读书,以此勉励后进学子勇敢投身部队,实现航天报国梦想。

13.jpg

14.jpg

15.jpg

最后,刘亚红副书记对大会做总结讲话。刘书记进一步强调学院对应征入伍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宣讲等方式,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入伍,营造了“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郁氛围。刘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在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征程中贡献中南航天人的力量。

16.jpg

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展示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迫切需要一大批有责任敢担当的有志青年,航空航天学院的同学们也会奋勇争先,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