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作者:  张子豪 周剑驰    来源: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31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校本部升华后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副院长杏建军、航工1801班班导师魏才盛、航空航天类2002班班导师胡海龙、辅导员连选出席会议。三位入伍学生航工1801班隋雨轩航空航天类2002班杨子豪、张家铭,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陈楚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此次欢送会。会议由刘亚红书记主持。

1.jpg

当庄严的旋律响起,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后,欢送会正式开始。首先,刘书记介绍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应征入伍学生的名单。后,杏院长对欢送会致辞他首先对入伍同学表示了祝贺,随后提出有纪律和服从意识有吃苦精神砥砺品格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三点希冀。

2.jpg

接着,刘书记简单介绍了三位入伍学生的基本情况,对杨子豪毅然选择前往新疆服役的行为表示了赞扬,对隋雨轩前往特种作战大队、张家铭前往海军陆战队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入伍学生杨子豪、张家铭和隋雨轩先后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学校学院对他们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立誓以实际行动践行航天报国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陈楚麟同学发言中,提到大学生去当兵,一定是人生宝贵经历的一抹绚丽色彩,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之后,魏才盛、胡海龙、连选为入伍同学佩戴大红花,胡亚军书记、刘亚红副书记、杏建军副院长为入伍同学佩戴绶带并合影留念。

3.jpg

4.jpg

会议最后,胡亚军书记做总结讲话。胡书记为入伍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感到高兴和自豪,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记使命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忠于职守练就过硬的本领技能第三是严守纪律,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最后,胡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部队里展现风采,为母校争光,并祝入伍同学们一帆风顺。

5.jpg

至此,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圆满结束。

 6.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