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首届“我与导师在一起”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我院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扬团队精神,11月29日下午2:30,航空航天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前坪举行了首届“我与导师在一起”拔河比赛。参加此次拔河比赛的有党总支胡亚军书记,罗世彬院长,邓栗副书记,杏建军副院长,梁步阁副院长,陈卓、刘梅、杨得贵等14位老师,辅导员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我院文体部干事担任本次活动的裁判。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每队上场的人数为15人,由13名学生和2名导师组成,共计十支队伍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被抽到的幸运参赛者可获得精美金属书签一个。参赛者经过一番休息后,开始了半决赛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与导师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卯足了劲向后拉,“齐心协力,拔出精彩”。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者呐喊助威,活动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绳索两端的队伍胜负难分,双方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使出浑身的力气。此时啦啦队的助威声更是撼动全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终,探控1601班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研二研三,航工1701班队伍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这场比赛是我院首届学生与导师一起参加的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凝聚了我院师生的力量,加强了我院学生与导师的互动交流,增强了班级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搭建了友谊的桥梁。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将这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为航空航天学院赢得更多的辉煌。

精彩图集: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