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4日下午,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本部科教楼第四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超,航空航天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邓栗,航空航天学院院长助理、复合材料系主任岳建岭。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连选与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研究生会成员、团员代表共计166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殷山程主持。

下午2点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邓栗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她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航空航天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的活动号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面对当前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邓书记向团学会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大家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二、希望大家加强知识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三、希望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扎实推进学生权益服务工作。

随后,校团委王超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分团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总结。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平凡中见伟大,在积累中求理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中南大学学生会代表戴刚宣读校学生会批复,主持人殷山程宣读了兄弟学院发来的贺信,会议进行到了投票选举环节。计票期间,各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代表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回顾了我院近一年来的成果,总结了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实际明确了未来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最后,由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致闭幕词。胡书记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进,勇于开拓;统一思想,坚定选择;勤于实践,磨练本领。她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选择、把准人生航向,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远大志向,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航空航天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必将为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学生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精彩图集: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