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雷锋月“温暖身边的人”爱心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邵琪涵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在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开展“温暖身边的人”志愿爱心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斗志昂扬,热情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与乐于助人的态度。

1BED0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在8栋、21栋大门口主要区域清扫落叶等室外垃圾,随后与宿管商量进入宿舍清扫,对每一层楼进行卫生清洁。同学积极展开了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合力清扫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宿舍楼外和楼道内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20986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用时代符号“雷锋”的标志去引导当代大学生多做好事、多行善事,为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活动有效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传播。

28488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