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学院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管理办法》(中大教字﹝20198号)以及《中南大学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推免生选拔办法》(中大团字﹝20167号)、学校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工作要求,经学生申请、学院研究生支教团遴选推荐工作小组审核,现推荐探控1701马茹玉(团中央西部计划)1人参加中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的选拔,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923-925日。公示期间,若对拟推荐对象存有疑议,可向学院研究生支教团遴选推荐工作小组进行反映。

 

联系人:高佩茹

联系电话:0731-88877132

 

 

                   共青团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

 

                           2020923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