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重忆峥嵘,镌刻党魂”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一、活动主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崭新时代,通过文学艺术作品反映建党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由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主办“重忆峥嵘,镌刻党魂”主题作品征稿活动,邀请各位老师、同学用自己擅长的方式礼赞建党百年征程。

二、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三、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四、参与对象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五、征稿内容

1、作品要求。

(1)符合主题,形式不限。书法、美术、剪纸、摄影、音乐、音频、小视频、文章等作品均可投稿。

(2)主题突出,以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英雄人物、先进党员的光辉事迹,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故事等为主。要求紧扣主题,富有思想内涵和艺术感染力,以现实题材展现时代变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作品涉及的时间、地点、人物必须与史料相符,内容要客观、真实。投稿内容必须为个人原创,所有来稿文责自负,非原创作品一经发现不予参与评奖。

2、投稿要求。

(1)书法、美术、剪纸类:具体展现形式不限,如提交电子版,图片(JPEG格式)大小应在1M以上、10M以下;如提交实物,大小不超过250cm×200cm。投稿请附100-200字作品介绍。

(2)摄影类:提交电子稿(JPG格式),大小应在1M以上、10M以下,图片不得标有水印。手机、相机拍摄均可。投稿请附100-200字作品介绍。

(3)音乐、音频类、小视频类:提交电子稿(MP4格式),时长控制在5-8分钟。音频、视频中相关文字内容需以文档格式随作品提交;如有相关图片,需标注图说,并注明图片来源。

(4)文章类:提交电子稿(doc格式),字数在600-800字左右,可插入相关图片,图片需标注图说并注明来源。

3、征稿时间。

2021年4月20日——2021年5月20日

六、投稿方式

实物类作品,本科生请交至方悦处,邮箱3575625200@qq.com;研究生请交至李进处,邮箱2862910965@qq.com;教职工请交至戴江宁老师处,邮箱2297300975@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学院党总支将进行综合评审。

七、奖励方式(具体奖励情况,会根据投稿数量进行调整)

一等奖2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二等奖3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等奖4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胜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2021年4月20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