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联系 >> 国际合作

12月13日,由国际民航组织(ICAO)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全球峰会(NGAP2018)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院长罗世彬应邀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加入“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

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作为全球航空教育的倡导者,将代表协会各成员单位的切身利益,在全球或地区范围内推动全方位多边合作,以应对全球航空业在教育及科研领域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的成立为航空航天领域的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并为成员单位与包括国际民航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渠道。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南非、土耳其、新加坡等国的共30余所航空航天领域的教育机构代表在现场签署加入协会的声明。罗世彬院长代表中南大学在现场签署声明。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