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许霖霖 摄影:刘歆羽 朱金耀  浏览次数:

在航空航天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的组织下,航空航天学院第八届“未来,已来”心理短剧大赛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2:00在A座教学楼110教...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许菲开展的速度不均匀超声速扩张燃烧室爆震自持机理研究,以“Effects of  velocity shear layer on det...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研究所所长王平、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副总经理肖昕一行来院指导交流。同行的还有中国电科第48...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文案:李元峰 钟豫 摄影:胡泽川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激发航天报国热情,9月29日下午14:30,航空航天学院在科教南楼301教室线上开展“中国梦·航天...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文案:陈佳宇 摄影:张希蕊 袁航 左国祥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四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南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18:30,航空航天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升华前楼101报告厅正式举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航空航天学院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周明娟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9:30,航空航天学院在升华楼后栋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球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航空航天学院坚持党建引领支撑、多方协同联动,构建“党总支统一领导,辅导员、班导师协同落实,党员志愿者有力补充”的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1.08.08    作者:  陈佳宇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更加有效地为2018级考研学子提供良好有效的指导,航空航天学院于8月7日上午9:00在线上成功举办“抓考研 促学风...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大学人才培养的最终检验。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这是航空航天学院每一位师生共同努力的方向。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