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达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召开后,航空航天学院及时传达学习李景升副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要求深学、细悟、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方法、举措,把握当前形势、凝聚思想共识、保持优良作风,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景升副书记的讲话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兼具方法论,是学院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行动手册。”学院学工办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体会,与学习贯彻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一体把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形势和正在做的事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对会议部署任务进行细化分工,逐项对标思考谋划务实举措,确保落地见效。

此外,党总支副书记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传达了讲话和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突出强调了排除日常管理“风险点”、抓牢疫情防控“关键点”、责任落实求“紧”、纪律作风求“严”等重要内容。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