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营造学院贯彻学习党章党规的浓厚氛围,经党总支研究决定,拟在11月份开展《条例》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1126日(星期一)晚上18:30-20:30

二、地点

升华后楼606会议室。

三、参赛人员

本次活动以团队方式报名参与竞赛,参赛人员自行组队,各支部可推荐2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为3人。参赛人员可以是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请各支部在2018年11月18日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

四、竞赛知识内容与答题方式

1.竞赛知识内容:党史、党的十九大、党章内容占比30%;《条例》内容占比70%。

2.答题类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必答题:10道选择题,答对加5分,答错不扣分;答题时间15秒;

抢答题:20道(填空或选择题),答对得5分,答错扣5分;答题时间15秒;

风险题为填空题套题,每套题为3道题,第一题(党史)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第二题(党章)答对加15分,答错扣15分,第三道题(条例)答对加20分,答错扣20分。风险题答题时间不得超过60秒,答题过程中队员可以讨论。

注:本次竞赛题目全部来自题库(见附件2),但题型可能会改变。

五、奖项设置

奖项

奖励

一等奖(1名)

证书+奖金200元

二等奖(1名)

证书+奖金150元

三等奖(1名)

证书+奖金100元

优秀奖(3名)

证书+奖品

请各支部组织未参赛的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将抽取幸运奖1名,答题即有奖。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15日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