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大党组字〔2018〕1号)要求,学院党总支会议决定,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7日召开,会期半天。

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前,学院党总支以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升华后楼617办公室门口

电子邮箱:2297300975@qq.com

电话:88830945

特此预告。

附: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