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发展王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王毅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毅,男,汉族,四川广安人,1980年12月出生。2005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发动机专业,同年进入航天科技6院11所工作,2013年6月份进入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工作。王毅同志于2012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3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支委会研究认为该同志具有较好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的方式提出意见。公示期7天(2017年12月03日-2017年12月09日)

中共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12月03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