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学院教师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10月11日,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要历史瞬间,讲述了各条战线默默无闻的奋斗者的故事,展现人民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情实感。

影片结束后,老师们心潮澎湃。大家既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也被片中的无名英雄感动到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