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升华后楼6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系主任、学院综合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主持。

会上,胡亚军书记宣读讲解了《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刘亚红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组织员戴江宁传达了《中南大学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研讨工作方案》精神。随后,胡亚军书记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胡亚军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部署;各党支部、系所、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

1.pn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