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1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胡亚军书记围绕“两会”工作报告上专题党课,参加听课的有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民主党派教师。

会上,胡亚军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归纳了两会亮点,精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胡亚军书记指出,全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支部书记戴江宁代表支委会班子感谢党总支胡亚军书记的精彩授课以及党总支对支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将继续通过集中研讨、分系自学等方式认真贯彻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