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6日晚7点30分,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升华后楼6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杏建军副院长,邓栗副书记党总支邓栗副书记、杏建军副院长连选老师和高佩茹老师,会议由高佩茹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每位同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高佩茹老师强调,在这里就是让大家做好自我批评,就要红红脸、出出汗,每位同志积极发言,针对于自身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刻剖析。做到批评的意义。接着连选老师也进行自我批评,指出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和时间分配不均匀,同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强。后面针对大四同学职业规划方面工作方面工作也要加大力度,让所有大四同学能及早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好人生规划。都有自己好的路线。

随后高佩茹老师也指出,我们理论上学习深度不够,要多利用自媒体平台去学习。每个人也要给自己下任务,协调工作、学习两方面,要提高效率并且善于挤时间。

杏建军副院长也发表讲话,希望大家能够把问题记住在心里,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讨论问题,能往前走绝不原地踏步。同时希望大家既然住在橘子洲头,那就像毛主席一样,关心国家事,关心天下事。

最后邓栗副书记也提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大家不断在进步,但是相互评议还是要切实指出问题,要在思想上,精神上有所剖析,不要太收敛。

在民主生活会后,所有本科生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会。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各支部成员加强了对自我的认识,及时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表达了改进的决心以及方案,起到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们的相互了解与学习,使支部更加团结向上,支部成员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