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2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在校本部升华后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21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江宁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戴江宁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会议议程进行了介绍。

会上,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反思自己并指正其他同志的不足,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紧接着,在个人自评以及党员互评的基础上,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采取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时伟、陈琪锋、刘梅、廖俊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最后,党总支胡亚军书记对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胡书记指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方法,希望同志们对照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