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理想青年”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7日晚七点,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理想青年”专题党课学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佩茹书记以“两会”为切入点,引导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如何争做理想青年。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高佩茹书记向在座党员普及两会内容,带领大家分析会议中出现的热点、焦点,学习两会精神。高老师指出,两会发扬民主,共商国是,对宪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掌握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随后,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党员代表戴刚说:“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认清我国现状,在解决民生问题时,党和国家制定政策,将人民的利益放在了首位,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该把身边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预备党员代表林明月说:“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自觉服务于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我们新时代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会议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成效显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大政方针,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增强了政治信念,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