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9日晚7点,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及支部委员换届大会。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党员总计19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戴刚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戴刚副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8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8人,符合会议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会议的流程。

接着,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4名预备党员对自己这一年来的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各个预备党员的考察人也分别对他们的表现提出考察意见,针对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点评与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各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4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支部副书记竞选人徐国梁及其他四位支委竞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各位竞选人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缘由,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心。其他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投票结束,副书记戴刚进行现场公开唱票。徐国梁等四位竞选人均以全票分别当选副书记和其他支委,分别为组织委员叶莉莉、纪检委员阮学满、宣传委员沈琦越。然后,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交接,支部书记高佩茹也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

会议最后,徐国梁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声音高亢,充分表现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及自己身为党员的态度。换届以后,党支部融入了新的血液,对于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完善自我,让我们党支部在不断壮大的同时,焕发出更多活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