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于5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在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新理念下,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就行了全方面的展现。影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是一部顺应时代,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银幕之上的大型纪录电影。影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中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组织全体党员就观后感想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对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为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大家提出了一个共同的信念追求,那就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学习、工作中。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刻苦专研,为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是党支部组织的理想信念系列活动之一,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将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支部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