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3月6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升华楼报告厅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这是学院新学期开展的第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荧幕上,生活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危急时刻安全降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担起乡村未来的80后教师张玉滚,“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等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党员感动不已,几度落泪。

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谈体会、说感想。教工支部赵党军表示,他们坚守岗位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家国情怀值得我们传承。研究生支部许德泉说道,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本科生支部徐国梁认为,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要克服浮躁,苦练本领,用自己的热忱和知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在总结讲话中说道,感动中国讲述实实在在的中国故事,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作为党员同志,要以感动中国人物为榜样,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认真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