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航空航天学院于2018年11月26日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问答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来自学院三个党支部的6支队伍参与比赛,师生们沉着应答,现场党员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终来自研究生党支部的吴鹏飞、黄超、张炯炯等3位同志脱颖而出,以112分获得一等奖。参赛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好条例、贯彻执行好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胡亚军、院长罗世彬、副书记邓栗、副院长杏建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琪锋教授等分别为成绩优异的队伍颁奖、祝贺。胡亚军书记表示,学院组织知识竞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知促行,学习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全体党员要继续贯彻落实《条例》,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规矩底线。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