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于11月25日赴韶山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学习伟人精神。

抵达韶山后,全体学生和老师首先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大家瞻仰主席铜像,在连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继续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遗物馆。

 

下午,同学们乘车来到花明楼景区,再次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和花明楼,听着导游的讲解,观看相关实物、照片等,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前辈,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