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与党同行——建党百年日喜结良缘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航空航天学院青年党员宋佳文同志喜领结婚证,让这个特别的日子成为他们婚姻的见证。

宋佳文同志是一名有着7年党龄的回族青年教师党员,他待人真诚、严谨务实、关爱学生。上午,在学院集中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宋佳文同志佩戴好党徽,赶到芙蓉区结婚登记处登记结婚。领证后他特别激动、特别自豪:“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神圣而特殊的日子,我既重温了入党誓词、又宣读了婚姻誓词。往后余生,每一个党的生日就是我的结婚纪念日,让我重温入党初心,忠诚于党、钟情于你。”他表示,今天是党的一百岁生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我小家庭的起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更自觉的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伟大的民族复兴梦中,在奋斗的旅途中,努力践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披荆斩棘,拼搏奋斗,再创辉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