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使教育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925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开展了“教育报国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鍥剧墖1.jpg

支部书记高佩茹主持开展了交流研讨,各位支部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教育报国守初心”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吕权杰同志讲到,学习航天精神,不忘报国初心,孙家栋先生的人生屡次经历转折,但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的爱国情怀、报国之心从未改变。前有前辈不懈奋斗,我们航空航天专业的学生更是应该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作为祖国青年,我们应该在不断的学习钻研中为祖国贡献力量,永远怀揣一颗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

接着张媛同志谈到,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的路上走出了越来越稳健的步伐。现有的成就是老一辈科学家奋斗一生的心血,而我们应该做的是继承这种担当、守住这份坚持,以创新驱动,靠学习强国!

殷山程同志谈到,祖国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祖国的人,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今天的中国正处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每个人也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我们应该加倍努力,不以事艰而无为,只因任重而奋进,共同用奋斗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佩茹总结了各位同志的发言指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就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教育报国”情怀,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投身祖国伟大复兴的浪潮中去。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