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航空航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廖宇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航空航天工程系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升华楼71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戴健同志主持,党支部21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戴健同志宣读了《航空航天学院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决定》《关于同意航空航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批复》,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戴健同志作为新成立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党总支的领导、指导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随后,全体到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博物馆里的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国民党秘档中的重庆谈判”和“中原突围中使用的望远镜”。

大会结束后,全体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戴健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刘俊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黄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廖宇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雅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全体支委一致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迅速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贯彻落实各项党建要求,全力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舔砖加瓦。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