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航空航天教工党支部举行第一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周明娟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1日下午4:00,中共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教工支部举行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副书记黄凯、组织干事戴江宁、戴泽宇参会并指导工作。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罗世彬、副院长杏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凯副书记主持。

首先,组织干事戴泽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通读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的具体内容,支部将另行组织时间进行深入研讨。

接着,黄凯副书记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新成立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支部委员候选人。

最后,肖来荣书记代表院党委鼓励研究院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道路,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做出贡献;鼓励全体教师党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学识能力、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鼓励航空航天教工党支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业务保证。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