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  许梦瑶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榜样是我们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信仰和力量。12月21日-26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课题组和寝室小组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6》(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深刻的感受到了基层共产党员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于党和人民的精神。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2021年《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向人们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围绕《榜样6》观后感进行了心得交流。同志们表示,《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观看的人都深深地感动、折服,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作为党员,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