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2月22日晚上,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分别是“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孙金娣、导弹专家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以及“祖国南大门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节目在讲述先进典型事迹的同时,结合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着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围绕《榜样6》观后感进行了心得交流。同学们表示:每个榜样都是一面旗帜,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把榜样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把内心的感动转化为追随的行动,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不畏困难的韧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担当诠释初心使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