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航空航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廖宇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航空航天工程系党支部在升华楼718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大会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健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黄佳同志进行学习活动记录。

学院党总支胡亚军书记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胡亚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然后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接着从三个维度明确了要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最后以“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感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了总结。

支部书记戴健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主讲“百年大党组织建设的历程、经验及启示”的主题党课。他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视角解读了百年政党何以英姿勃勃、永葆青春的原因;然后分别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党的组织建设的历程和成就;最后分享了100年来党的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启示。

纪检委员赵雅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她首先介绍了党徽党旗条例的印发背景和印发原则,然后带领大家对党徽党旗条例的全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