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  文 张希蕊 图 伍彩云 李旭杨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于2021年1月9日19点,在新校区B座113教室召开了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刘亚红副书记,辅导员连选、高佩茹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佩茹老师通知了寒假放假日期,并提醒同学们尽早买票,毕业班完成学业任务,低年级顺利完成考试,即可离校。接着,连选老师补充说明了剩余十几天在校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对近期原则上不批假外出的相关要求、每周青年大学习任务、每日报平安打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每位学生做好学生信息“每日一报”工作,以便学院对每位学生信息实行动态管理。

31.jpg

最后,刘亚红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刘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生寒假放假规定,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时健康打卡。同时,她希望每位学生能够合理安排寒假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32.jpg

至此,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