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  张希蕊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打造有远大理想崇高信念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2021年1月7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于A座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学习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喻辰璐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image.gif 

会议伊始,喻辰璐主席向大家宣读了《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接着,她结合近年以来学生会工作作风问题的恶劣事件,并根据规定及我院学生会工作实况,逐条解读新规定,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不仅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而且要牢记理想情怀,珍惜为师生服务及提升自我的机会;更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做一名清新阳光的学生工作者。

image.gif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学生会成员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纠正,对进一步改善成员工作作风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新规定制定了优化学生会成员工作作风的方案。

 至此,此次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